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线上学习 达人挑战正当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2 14:26:52

  近日,“今天你在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上打卡了么?”成为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党员干部之间的学习焦点。自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上线以来,渭塘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紧贴实际学习需求,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参赛热情,形成了“比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线上学习 达人挑战正当时_fororder_3

党员们进行网上答题

  来自渭塘镇渭南村的村民龚海明是一位有着38年党龄的党员,每天学习打卡是他的必修课。“每天我都参加‘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学习达人’。”面对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龚海明信心满满。

  结合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辖区内阅读角、农家书屋等阅读阵地进行“扩充粮仓”,增设一批红色书刊和农家读物,为“学习达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搭建交流平台。

  周红星在渭塘镇盛泽荡村是公认的“学习标兵”,他的“学习强国”学习积分位列全镇前列,在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中表现优异。“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动态。”周红星表示。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各村(社区)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三午间一小时为契机,开展集中挑战答题,来一场百科知识的“比拼”;同时,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线下系列挑战赛,强化学习成果,各基层党组织以党员带学、干部督学、结对帮学等方式,逐渐点燃党员群众学习热情。

  来自渭塘镇盛泽荡村的党员朱红福表示:“只有每天及时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夯实学习成果,才能在不断变化的时代环境中把握正确方向,稳步前进。”

  党员群众聚在一起晒积分、比收获,主动分享答题经验,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全面激发了党员群众主动学、乐于学、经常学的热情与动力。(文/图 苏相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