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聚焦“美丽乡村”与“红色无锡” 大学生写生旅游节优秀作品出炉
2021-11-25 13:55: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日前,“水墨江南·中国无锡2021年大学生写生旅游节”优秀作品复评评审会在无锡市惠山区阳山美术馆会议厅举行。 

  本次全国大学生写生旅游节大赛初评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近百所高等艺术院校的学生五万余幅参赛作品,通过各院校老师进行初评后有2000余幅优秀作品投稿进入复评,作品包含油画、国画、水彩、速写、素描等类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院校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据了解,阳山南艺写生基地从建立之初起,就专注于举办全国大学生写生旅游节,打造无锡首个艺术写生旅游品牌,每年吸引5万余名艺术院校的大学生来无锡参加。写生地点从阳山开始,遍及无锡的各大景区和著名乡村,至今已吸引上百所高校美术专业的学生。

  本届大学生写生旅游节自4月17日开幕启动至11月“收尾”,持续时间长达7个多月,写生主题为“美丽乡村”与“红色无锡”两大方向。参与写生的大学生们先后走进阳山旅游度假区、太湖鼋头渚景区、雪浪山风景区、惠山古镇、荡口古镇、山联村、清明桥古运河街区、中国美丽乡村以及宜兴、江阴等景区写生创作。他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激情的视角和炫彩的画布,发现和展示了无锡的秀美山川、历史文化名胜和人文景观,更直观、更集中、更生动地传播和推广无锡,同时通过画笔提升了无锡“旅游+艺术”产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无锡在全国乃至海外的知名度。(文/图 杨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