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16 17:2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拉开帷幕。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承担金融行业从业者的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各项活动要求,通过充分发动全省各地机构、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激发公司全体员工和代理人金融知识传播的主动性,认真组织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_fororder_3

2021年平安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 供图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确定了线上线下、内外结合的集中宣传规划举措,发动广大代理人队伍和公司员工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宣传活动,组织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宣传活动,以生动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深度、实用的保险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始终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相关知识教育工作。为了更深入地推动消费者教育活动,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创新消费者教育,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借助“3·15教育宣传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普及月”等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开展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专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保险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下阶段,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积极践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继续做好线上线下公众教育宣传活动,扩展金融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文 宋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