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再迎重磅升级
2021-09-15 19:0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满足客户健康管理需求,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助力“健康中国”建设,9月15日,伴随平安人寿多项新重疾业务上市,“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以下简称“平安臻享run”)迎来重磅升级。升级后的“平安臻享run”以专业家庭医生和专业健康档案为基础,提供覆盖健康、亚健康、慢病和疾病四大健康服务场景的管理方案,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健康服务体验,帮助客户拥有更精彩的生活。

  “平安臻享run”依托超2000名的自建医疗团队,可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远程诊疗,复杂疾病可提供国内外专家会诊。除线上远程问诊外,“平安臻享run”还为客户提供线下导医服务,超3000人的陪诊团队将协助客户就医问诊和住院安排,服务支持全国1500家三甲医院,为行动不便、流程不熟的客户提供就医便利。此外,“平安臻享run”还为客户提供上门送药和术后护理,有效节省客户宝贵时间。

  本次“平安臻享run”的焕新升级是平安人寿聚焦客户健康需求,让专业、优质的医疗健康资源得到有效配置的重要体现。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保险+健康管理”的内涵与外延,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和健康服务,为客户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文 宋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