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打造宁句文旅新地标 镇江句容1912街区奠基仪式举行
2021-07-15 18:4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15日上午,“凝聚街力,潮起城央”句容1912文旅潮流商业街区项目奠基仪式在镇江句容市人民路与北大街交汇处项目地举行。江苏句容投资集团董事长吉田刚、一九一二集团总裁罗英等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句容城市中心商业格局掀开文化旅游集聚区的新篇章。

  罗英在致辞中介绍了句容1912街区的未来规划,他表示在宁镇扬一体化的战略背景下,在句容加速向南京都市圈融合的行动计划中,句容1912街区将以最新升级版潮流文化型商业旅游街区为样本,通过商旅文整合运营与特色夜间经济聚集区的培育,满足句容市民对高品质文旅生活的要求。句容1912项目团队将立足一九一二集团的商业文旅运营经验,与句容投资集团携手为句容城市带来一处高标准、示范性的全新文旅地标。

打造宁句文旅新地标 镇江句容1912街区奠基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6

一九一二集团总裁罗英讲话

  江苏句容投资集团董事长吉田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句容1912街区的投资目标与建设计划,他表示江苏句容投资集团将以高质量完成精美城市工程为使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句容城市商业迭代;大力拓展市场化业务布局,做好城市建设综合运营商,提升句容市民文旅生活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打造宁句文旅新地标 镇江句容1912街区奠基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7

江苏句容投资集团董事长吉田刚致辞

  现场,江苏句容投资集团与一九一二集团相关领导共同为句容1912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句容1912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打造宁句文旅新地标 镇江句容1912街区奠基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8

奠基培土仪式

  句容1912项目位于句容城市中心位置,周边人口密集,生活气息浓厚,文旅需求较高。项目定位于公园式休闲文化商业街区,商业体量5万平方米,将引入品质餐饮、休闲娱乐、特色零售、儿童亲子、文化教育、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旨在保证项目体验的丰富性,为句容市民提供感知生活品味与城市精神的场所。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业,届时句容将增添一处集“文旅体验、时尚潮玩、品质商务”于一体的城市度假集散地。(文/图 丁鹏飞 张翔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