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
2021-07-15 14:1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向广大客户与市民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7月15日,即将开业十周年的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正式乔迁至南京市秦淮区大光路55号,并与同时乔迁至此的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同步亮相,开门迎宾。网点机构布局的进一步优化,为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阵地基础。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104931

剪彩仪式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获批迁址筹建以来,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北京银行相关工作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原则,以更专业、更智慧、更便捷的网点面貌全新启程。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104936

揭牌仪式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十年成长,不忘初心。自2011年9月大光路支行成立近十年来,作为北京银行在南京地区成立的第一家支行,该行始终秉承北京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致力服务南京市区经济建设,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应有的“京”行力量。如今,焕然一新的支行网点仍坚持扎根云集企事业单位及居民小区的大光路,体现了该支行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护航“六稳”“六保”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092419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员工合影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十年服务,牢记使命。十年来,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始终践行服务好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该行积极参与苏果超市供应商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保民生、助发展;心系国防科工事业发展,积极提供金融服务,该支行“科工筑梦”服务团队也获得了“北京银行第六届财富1+1杯公司明星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大赛最佳明星团队”称号;与江苏省餐饮协会携手,总、分行充分联动,推出“及食予”信贷产品,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日前,在该支行的推荐下,江苏省安徽商会40余位企业家们走进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实现了银企深入合作的新局面。

  十年深耕,支持地方。十年来,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抓手,以真诚服务的初心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中核华兴授信5亿元,对其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商票贴现业务支持;为苏交科集团授信3亿元,支持其业务发展壮大。近年来,该支行还与中兴通讯、卫岗乳业、中创为量子等一批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地方实体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为企业提供各项融资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105007

服务客户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105021

共建联建活动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十年厚植,真诚服务。十年来,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始终扎根南京市秦淮区老城南这片沃土,厚植“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创新“一杯水、一个微笑、一句问候”的“三个一”服务理念,将真诚服务融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十年间,该支行积极联合大光路街道以及周边社区小区,多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共建联建活动,如“大光路社区广场舞大赛”“金基尚书里迎新晚会”等,服务贵宾客户近1300户,在周边社区赢得了良好口碑。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092951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宣传海报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据了解,与该支行同时乔迁新址的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也经过了十年精耕细作的发展,创造了喜人成绩:多次荣获中银协、中国银联及各大媒体颁发的“客户服务积极协作奖”“最受用户喜爱信用卡奖”“卓越竞争力数字化信用卡中心”“应急管理能力专项奖”等荣誉。期间,其所推出的有车一族“福利”卡——“乐驾信用卡”,能享受白金级别体验,终身免年费的“银联标准白金卡”和针对出国留学、海淘用户定制的“寰宇、VISA白金卡”等产品服务尤受市场青睐。该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大光路支行所处的南京主城繁华地理位置为优势,用更多信用卡特色惠民活动,回馈广大新老持卡人。

  接下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北京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发挥科技金融、文化金融、普惠金融、惠民金融等特色优势,以推动区域实体经济稳健发展和为群众办实事为己任,让“京”致服务,更快更多更好的融入企业及居民心中,为实现打造“标杆银行、特色银行、受人尊敬的银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文 杨莉)

十年发展全新启程 北京银行南京大光路支行喜迁新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5105040_副本3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网点图 供图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