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文山旅游推介会在苏州展开高原喀斯特山水田园画卷
2021-07-05 14:46: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缪欢):7月2日,“文山州2021年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苏州举行,在水墨姑苏展开一幅高原喀斯特山水田园画卷。

  “文山州2021年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由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主办,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文山州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丘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文山旅游推介会在苏州展开高原喀斯特山水田园画卷_fororder_图片10

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汪玲在主题推介 摄影 缪欢

  文山州被称为“滇东南大门”,地处祖国西南边陲,旅游资源丰富,年平均气温15—20度,是生物多样性聚集生长的天堂,也是人类居住康养的最佳居所。

  文山是喀斯特地貌的天赐杰作,北回归线穿境而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出众多奇秀旖旎的风光。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普者黑,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爸爸去哪儿》的取景地,这个被专家誉为“世间罕见、国内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的浪漫之地以六大景观让游客趋之若鹜。

文山旅游推介会在苏州展开高原喀斯特山水田园画卷_fororder_图片11

文山景区 摄影 缪欢

  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汪玲在主题推介中介绍,目前文山正以“十百千万”工程(即建好十个高星级酒店、建好百个精品民宿、建好千里绿道、建好万里花带)为突破口,推动文山旅游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把整个文山作为一个“大公园”来规划和建设,让文山大地变成“醉人花海”。

  文山州的立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云桂高铁穿境而过,海运从富宁港沿珠江航道进入南海,10余条航线通达全国13个城市。

文山旅游推介会在苏州展开高原喀斯特山水田园画卷_fororder_图片12

文山景区景色 摄影 缪欢

  在普者黑游客可以乘着柳叶小舟穿过万亩荷塘,在百转千回的水径,和各种陌生人打一场最激情的水仗。普者黑景区此次也带来优惠:针对苏州的旅行社,在执行票价的基础上再给予8折优惠;7月1日—9月31日,2021年江苏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中高考准考证享受所有项目的半价优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