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杭州市将在南京市老门东举办越剧快闪活动
2021-05-26 18:15: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27日,杭州市文化旅游越剧快闪活动将在南京市老门东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越剧快闪及视频推广的形式,让更多的南京市民认识杭州、走进杭州。

  活动现场,南京市越剧团花旦胡盈玥、小生李宁将登场,他们将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演绎越剧《梁祝》。南京市民李女士表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市的西湖美景、西溪湿地等无不让人向往。南京一个多小时高铁就能直达杭州,今年有时间一定带着孩子去玩一趟。”

杭州市将在南京市老门东举办越剧快闪活动_fororder_13

南京市老门东景区

  为让南京市民能更方便地打卡“网红”景点、体验非遗文化以及红色文化的魅力,杭州市联合苏州、无锡、上海、西安等城市推出了“世界遗产,让文化更有价值”主题线路,包括“中华文明经典游”“华东五市精品游”“杭衢黄世界遗产经典游”“杭州运河文化专题一日游”“良渚文明朝圣专题一日游”等10条线路,并推出了“北山梦寻红色印记之旅”“西子湖畔悠悠往事之旅”“风雅钱塘历史钩沉之旅”“心灵绿洲红色胜地之旅”等10条“重温经典,让红色更有记忆”主题线路,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新动能。

  为给外地的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杭州市还推出了“非浙A急事通”小程序。游客来杭州市游玩、办事、学习、开会等,只要在“非浙A急事通”上提交申请,交通系统将立即在线审核,生成电子通行证,让杭州之行更加安全、畅通、快捷。

  此外,5月28日上午,杭州市文化旅游国内重点客源地促销即“最忆是杭州”大型文旅促销活动也将在南京市举办。届时,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将携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西湖西溪管委会、市商旅集团、市运河集团、市旅行社协会、旅行社、景区等代表共赴南京市,邀请南京市民到杭州市做客。(文/图 丁鹏飞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