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13个近193.1亿元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1-02-03 17:3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月3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幕府智谷工地举行。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副市长邢正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邵建光、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维成、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涛等参加开工仪式。

(有修改)(B 园区 三吴大地南京)96个项目1600亿元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面对新任务新要求,2021年,鼓楼区将进一步强化目标、存量、禀赋、数字、服务“五个引领”,安排重大项目96个,总投资达1600亿元、年度投资21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超过一半以上。鼓楼区全年计划新开工项目34个,仪式当天集中开工13个,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体量大,投资总额接近20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有7个,反映了企业看好鼓楼、投资鼓楼、与鼓楼共同成长的坚定信心;二是动力强,幕府智谷作为幕府创新区先导项目是鼓楼创新创业的新增长点,苏电科技园、南京科技广场聚焦新一代数字经济,将成为成果转化、融合发展的品质空间;三是模式新,新华大厦升级改造项目开创了国内高层楼宇不停业改造的先例,是政企协作提升楼宇品质的又一探索;四是民生优,二十九中新校区、金燕路西侧保障房持续优化民生供给,上元门城市客厅、金川河幸福河湖工程致力打造宜居样板。

(有修改)(B 园区 三吴大地南京)96个项目1600亿元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在致辞中表示,鼓楼区将坚持高强度安排、高效率推进、高品质服务,以服务谋划的“超前一公里”打通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将全年目标分解到季度、落实到月度,力争上半年项目一季度开工,下半年项目上半年开工,加快形成更大投入量、产出量、实物量、价值量;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大力推进带动性强的大项目、集聚力强的好项目,持续建设全域首善、深化全域创新、打造全域美丽、实现全域幸福;把项目作为“三服务”深化拓展年的着力点,一刻不停抓项目,一着不让强服务,落实关键项目“定制化”审批,强化“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实施告知承诺、容缺后补,扎实践行“先解决问题再说”。

(有修改)(B 园区 三吴大地南京)96个项目1600亿元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南京市鼓楼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展板

  据鼓楼铁北管委会副主任左文芳介绍,幕府创新区涵盖小市、幕府山街道以及宝塔桥街道大部分,区域面积13.8平方公里,约占鼓楼全区26%,是南京主城目前最大的整体更新改造片区,也是南京主城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价值区域之一。对这个片区,南京市委、市政府,鼓楼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将其确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发展区域,并进行高起点规划、全方位投入、多角度更新,致力将片区加快建设成为滨江活力发展区、生活宜居样板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成为鼓楼北部新的重要发展引擎和增长极。未来,幕府创新区将不断释放新的更大发展空间,既为城市发展也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2021年,鼓楼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一道,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以项目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南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袁冶 吴倩倩 陈小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