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协同共赢 机遇未来” 南京举办机器人企业服务交流会
2020-08-20 18:14: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8月20日,由南京市投资促进局主办的南京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企业服务交流会(机器人专场)活动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南京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机器人领域企业的互动交流,同时助力南京市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产业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活动以“协同共赢 机遇未来”为主题,共设置企业路演和洽谈交流两个环节,围绕机器人领域核心零部件、自动化设备、智能视觉检测、系统集成等产业链不同环节,埃斯顿、南传智能、音飞储存等市内15家机器人产业上下游企业依次开展路演,展示自主研发创新成果。在搭建的洽谈交流区内,15家企业通过实物展示、现场演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开展产品推广和品牌宣传,现场与近50家目标客户进行深度交流,实现全方位的资源对接。

(B 原创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协同共赢 机遇未来” 南京举办机器人企业服务交流会

江苏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骆敏舟发言

  会上,江苏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骆敏舟就“南京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进行了主旨发言。骆敏舟表示,南京市机器人技术有研发优势,机器人产业有良好基础,同时,南京市有较好的创新政策支持,相信在各级领导重视之下,在各项政策扶持之下,在各企业努力之下,南京市未来一定会达到技术的新高度、产业的新高峰、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机器人等高端装备制造对南京市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链综合竞争力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南京正在加快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已初步形成了机器人关键部件、本体制造和集成应用、专业化服务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本次服务交流会,既是一次产品交流、技术会友、供需对接的企业交流大会,也是南京市投促局落实南京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抓好“六稳”“六保”、促进“两个循环”的重要举措,为全市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

  未来,南京市投促局将加大对智能制造装备企业的服务力度,加速引进产业链核心成果,为南京开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文 杨心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