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相城区黄桥街道发布未来城市规划 打造现代精致新城
2020-07-31 10:00: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28日,相城区黄桥街道举行未来城市发布暨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启用仪式。活动以“五心桥接未来,城市赋能发展”为主题,特邀省市区相关领导、知名金融机构以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见证黄桥街道产业载体焕新,共谋未来城市蓝图,共筑现代精致新城。

(B 园区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相城区黄桥街道发布未来城市规划 打造现代精致新城

未来城市规划图 供图 相城区委宣传部

  黄桥街道积极构建“一轴、两带、三心、四片”的现代田园城市格局。“一轴”即沿中心河的中心轴,是黄桥全域的核心及中轴,结合景观通廊,布局城市公园、文化广场、商业中心等景观;“两带”即沿春申湖路东西向的城市生活带、沿安元路东西向的研发产业带;“三心”即创智中心、商贸中心和文化中心;“四片”即城市公园片区、田园郊野片区、产业研发片区、都市生活片区。

  黄桥街道未来城市发展规划首次对外发布,未来黄桥“以点带面、联动周边”的立体交通网络将让城市联系更加紧密,“研发智造、农文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将让城市经济更加活跃,“以人为本、精准覆盖”的公共服务设施将让城市生活更加舒适。

(B 园区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相城区黄桥街道发布未来城市规划 打造现代精致新城

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启用仪式现场 供图 相城区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启用仪式举行,该产业园依托相城区首批闲置工业厂房周转利用试点,总体规划占地160亩,首期“黄桥电镀园”改造建成,共有9栋标准厂房,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设置有1栋综合服务楼以及8栋产业加速器。

  活动当天,科技投资及产业园运营项目、行云跨境电子商务项目、电子税务及财务管理平台项目、宏大建设工程项目、日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等10个产业项目签约落户黄桥,涉及智能科技、跨境电子商务、工程建设、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进一步为产业发展赋能。

  黄桥街道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项目也正式发布。活动现场,国开行苏州分行与相城签署了合作意向,未来将为项目的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接下来,黄桥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黄桥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空间支持。(文 黄梅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