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2-04 14:32:00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4日-12月6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混凝土展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2020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现场展品

  本届展会搭建了丰富而多元的混凝土与水泥制品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的大型展示平台,旨在推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与建筑设计和工程建设的对接,面向终端市场,打通行业材料创新和产品应用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助力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构建“双循环”格局,同时集中展示我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产业信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成果,彰显出全行业朝着高质量、数字化迈进的清晰方向与澎湃趋势。

2020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观众现场观展

  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展示窗口,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4000平方米,来自行业产业链的近200家参展商带来了1000多种最新的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的产品、部品、技术、系统及服务。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中国建筑设计院、中国铁科院、中国市政工程等国内大型工程建设集团、设计院所的嘉宾观展。

  本次展会既是检阅与回顾“十三五”期间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进步的盛大平台,亦是反映行业“十四五”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展会与2020中国混凝土行业大会并行举行,共同聚焦混凝土与水泥制品产业的信息交流、产业融合与行业发展。(文/图 孙楠)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