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文化交融发展 “中蒙文化艺术展”亮相南京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2-02 20:03:0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1日,由南京宝楠文化艺术馆和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2020南京“中蒙文化艺术展”开幕。

助推文化交融发展 “中蒙文化艺术展”亮相南京

开幕式现场

   南京宝楠文化艺术馆是一家收藏展示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和古代文化的综合性展览馆,也是中小学生进行党史教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此次“中蒙文化艺术展”的展区分为远古记忆、传统经济、民俗服饰等八大类,近百件展品既包括油画、绣毡、手绘等艺术品实物,也有中蒙两国友好交流的文献图文资料。展览还展出了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张之铸,南京博物院原院长徐湖平,书画名家谢东其、张峰、刘庆南等人的20余件书画作品。(文/图 曲艺 吴莹光 范素丽)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