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主城一批配套建设纳入规划

2019-04-15 17:45:32    来源:南京晨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新街口金鹰加盖会议中心,宁海路配建商业中心…… 南京主城一批配套建设纳入规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5103644

宁海路地块(NO.2017G63)项目规划设计效果示意图。 图片来自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4月12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主城一系列建设项目批前公示:新街口金鹰B座裙楼将改造建设会议中心,宁海路与汉口西路交叉口将配建商业中心,秦淮区中牌楼地块保障房项目一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以及栖霞区金马路交通枢纽工程也正式出炉。

  金鹰裙楼加盖一层会议中心

  作为新街口地段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金鹰B座裙楼这次的“动作”不大,只是加建一层会议中心,规划新增建筑面积约1330平方米。

  规划显示,本次改造包含会议中心以及其配套的厨房、卫生间、贵宾接待室和相应的交通空间。拟建部分立面材质、色彩与现状一致。也就是说,这次加盖不会过多影响金鹰或者说新街口的整体格局。

  宁海路商业中心方便区域居民

  相比之下,宁海路地块的建设规模要大了不少:规划设计方案的总建筑面积达到了49600平方米左右,建筑6层商业,地面高度24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750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商业、净菜超市,并配套公厕,而地下建筑面积约30850平方米,主要功能除了商业,还有车库以及其他辅助设施。

  对于鼓楼老城区宁海路区域来说,一个新的商业中心建成,必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

  中牌楼保障房项目备受关注

  秦淮区中牌楼地块保障房项目已列入南京市主城区“十三五”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计划,该项目一期工程位于中华门街道,用地范围东至秦虹南路、西邻晨光新苑、南至育仁路、北至红光路,占地约为22030平方米。应该说,该区域位置极佳,作为保障房项目备受关注。

  规划显示,该项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52500平方米,容积率约为1.64,建筑高度35米。值得一提的是,地块范围内除了保障房,还有物业、停车位和商业配套,比较完善。

  金马路交通枢纽“高大上”

  除此之外,位于栖霞区马群街道金马路的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也很“高大上”——项目的功能包含:长途客运站、公交站场、换乘大厅、商业、办公,还有酒店、车库、出租车站场、社会停车场等。

  该项目东至凯旋路,南至金马路,西至宁芜铁路,北至青马路,总建筑面积约17.01万平方米,规模足够大,建筑高度将不超过50米。(南京晨报 记者 景正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