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通首家少儿艺术团成立 “益成长”课堂

2018-05-03 13:48: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南通市首家少儿艺术团成立 “益成长”课堂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9月8日,南通市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揭牌仪式暨“益成长”课堂公益项目发布会在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举行,不仅搭建起少儿艺术教育、交流的高平台,还将建立起一个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社区学龄段儿童的长效帮扶机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u=2141802555,407511393&fm=15&gp=0

  会上,南通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润华和南通市民政局行政服务处处长冯永琴共同为艺术团揭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向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颁发了双语小主持合作单位铜牌。

  南通市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是由市文广新局主管,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南通市首家少儿艺术团。艺术团初期下设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和童声合唱团、舞蹈团、小记者团、小主持团以及表演团5个专业团队,常年开展专业训练、创作排练,组织公益演出、交流、比赛等活动。艺术团通过竞赛、考核等形式招收团员,首期将招收300名学员。艺术团将长期为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国际频道等单位输送优秀节目和人才,同时也是南通少年儿童进行公益活动和对外文化艺术交流的窗口。

  成立后的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立志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专业的、演出水平高、知名度广的社会公益组织,并给孩子们提供更大更宽的舞台,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市团市委在各个街道、社区的“希望来吧”为阵地,以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培养、提高孩子各类生活实践能力而开展的公益培训活动。“益成长”课堂于2016年9月起正式开展,开设安全知识普及、生活技能、礼仪、国学,以及身体技能训练等课程,力争短时间内建成在江苏和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公益品牌项目。

  在南通市团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未来之星“益成长”课堂将建设一个大学生团员青年志愿者+社区学龄段儿童的长效帮扶机制。从南通各大高校中招募学有余力、富有爱心的大学生团员志愿者,充分发挥高校的人力、智力优势,锻炼和激发大学生奉献社会、投身公益的热情。

  “益成长”课堂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志愿服务的平台,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同时还将培养出一批勤思考、擅动手、能力强、懂感恩的新时代少年儿童。

  南通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钱锁梅,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等领导共同启动了“益成长”课堂公益项目水晶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