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4:16:44

  5月14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介绍大会相关工作和筹备情况。据悉,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办。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办_fororder_图片1

发布会现场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以“情系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贯彻前两届大会的办会理念和优良传统,充分体现“永不落幕”的大会精神,旨在构建与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平台,在更大范围内集聚资源要素,汇集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强大力量。

  目前,组委会贯彻“务实、高效、安全、节俭”的办会理念,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服务保障好本次大会,组委会丰富活动策划,保证嘉宾交流顺畅高效,推动合作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加强城市管理,做好宣传工作,细致接待服务,以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秩序、融洽的氛围、安全的保障,办好精彩盛会,尽好“地主之谊”。

  据介绍,本次应邀参会的各界嘉宾达千余人,涵盖社会各领域,普遍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大会将着力打造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特殊智库”,扩大海内外江苏乡贤朋友圈,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各类要素向江苏集聚;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的现代化江苏形象,进一步提升江苏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大会当日将举办江苏发展论坛,并同步举行紫金山科技论坛、扬子江工商峰会、文化江苏建设论坛、三春晖“我苏”讲坛4场主题论坛。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表示,乡情乡愁是人们真挚而恒久的情感,期待赤子回乡,重温乡音乡情,感受家乡变迁,共话美好明天。(文/图 肖斐月)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