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发布《南京建议书2023/20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17:24:18

  4月27日,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发布《南京建议书2023/2024》(以下简称《建议书》)。《建议书》主要围绕地区国际化推进、绿色能源发展、环境健康与安全检查规范等方面,就提高江苏省国际投资吸引力提出建议。

  中国欧盟商会致力于为欧盟企业争取更好的市场准入,并积极推动有助于长远商业利益的各项行动。此次发布的《建议书》以欧盟商会会员专访和《商业信心调查》为基础进行撰写,聚焦于本地会员当前面临的业务挑战,并就改善外企驻中国代表对营商环境的印象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发布《南京建议书2023/2024》_fororder_图片18

安睿史致辞 供图 中国欧盟商会

  《建议书》发布现场,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商会主席安睿史致辞。他表示,目前,江苏和南京正迎来发展的宝贵机遇。《建议书》希望为企业争取更加稳定的经营环境、更加统一连贯的政策和更加畅通的政策沟通渠道。

  《建议书》建议,优化数字工具,在政府数字平台引入统一的多语言系统,并更新现有平台以支持护照和永久居留身份证;在绿色能源方面,与欧洲企业加强协作,保证并扩大绿色能源供应,并为绿色能源采购提供清楚、明确的指引;建立高效的环境健康安全检查制度和更加科学、专业的环境健康安全合规机制。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发布《南京建议书2023/2024》_fororder_图片19

《建议书》发布现场 供图 中国欧盟商会

  《建议书》结合新节点、探索新机遇,充分反映了南京分会成员的关切和建议,为在苏欧盟企业与政府部门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将在推动改善地区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提高江苏对外开放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文 肖斐月)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