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亮相南京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4 16:49:29

  4月23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安徽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走进江苏南京市,向市民发出皖美之约。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亮相南京_fororder_图片1

现场表演 供图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王庆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皖中三市(滁州、合肥、六安)与南京的文旅合作与发展,合力打造一流区域旅游目的地,推出高品质区域旅游特色线路,助力都市圈文化和旅游领域率先形成新的发展格局。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亮相南京_fororder_图片2

特产展示 供图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代表皖中三市发表致辞时表示,本次推介活动是皖中三市为擦亮“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品牌的通力合作,也是将风情皖中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以及多彩的人文故事集中呈现给八方游客,为安徽文旅建设谱写锦绣皖中的时代新篇。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亮相南京_fororder_图片3

推介合肥 供图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现场,皖中三市推介官分别围绕城市特点和规划,为观众讲述独有的皖中风情。滁州围绕“好味滁州”“休闲滁州”“自驾滁州”三个方面介绍了美食两日游三日游、养生之旅体验之旅、山水之旅自驾之旅等产品线路,还宣讲了相关旅游奖励政策;六安邀请游客乘着高铁来到大别山,赏美景、品美食,进行为期5天4晚的深度游体验;合肥介绍了三河古镇、包公祠以及古逍遥津等名胜古迹,展现了“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的城市名片。

  现场,皖中三市与南京旅行社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四地旅行商代表上台签署了相关协议。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亮相南京_fororder_图片4

签署协议 供图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此外,现场设置了主题线路宣传展示以及文创非遗展示等环节,皖中三市结合城市特色推出了相应的节目表演,《茉莉花》表现了滁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美六安》展示了“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的无穷魅力,《美丽合肥》更是激起现场嘉宾对合肥的憧憬。(文 袁婷婷)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