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走进水上服务区 南京长航公安用心守护船员“钱袋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2 10:51:31

  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诈骗手法更新加速迭代升级的严峻形势,长航公安局南京分局在日常反诈宣传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10日组织青年民警深入到长江南京龙潭水域的长江汇南京兴隆洲水上绿色航运综合服务区,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向服务区职工和过往船员现场宣传反诈知识,增强港航职工和船员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反诈宣传走进水上服务区 长航公安用心守护船员“钱袋子”_fororder_图片3

张贴宣传海报

  活动现场,女民警梁璐以近期发生在港航企业单位职工、船员身上被诈骗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在场的船员和服务区职工讲述了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危害后果及防范常识,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号、账号密码等,做到“不明链接不点击,不明软件不下载,不明信息不回复”,切实筑牢水上反诈安全防线。(文/图 杨大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