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豆出品·盛放音乐嘉年华落幕 抢占2023南京大型演出市场“开门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1 13:19:45

  近日,“咪豆出品·2023盛放音乐嘉年华”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落幕。本次盛放音乐嘉年华是南京乃至江苏地区2023年的首场户外音乐节,开启了南京2023年演出市场的“开门红”。乐迷积蓄已久的热情得以释放,演出市场强势回暖,盛放音乐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对整个江苏地区文旅产业的复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咪豆出品”旗下品牌,“盛放”系列音乐节产品更侧重于呈现精致化和垂类化的演出。本次盛放音乐嘉年华精准定位近年来火爆出圈、深受“95后”和“00后”追捧的说唱音乐,邀请马思唯、Jony J、杨和苏、VaVa毛衍七、艾热、早安、Capper和ICE杨长青等一批兼具才华和流量、有代表性的说唱音乐人,共同呈现一场态度鲜明、品质精良以及体验感上佳的视听盛宴。

咪豆出品·盛放音乐嘉年华落幕 抢占2023南京大型演出市场“开门红”_fororder_7

盛放音乐嘉年华南京现场 供图 嘉年华主办方

  音乐节举办的两天中,形式丰富的线上活动引发了很高的网络关注度。主办方推出一系列活动,比如邀请乐迷以“盛放体验官”身份全程参与音乐节,在社交平台发布观后感;现场大屏设置实时抽奖环节,增强乐迷的互动感和参与感。

  作为南京地区较早并知名的户外大型音乐节品牌,近年来,咪豆持续扩大产业布局,持续推出升级版“咪豆PRO”系列。聚焦大学生群体的“优你”品牌之后,“盛放”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目前已在苏州和南京两地成功举办了两场活动。

  2023年,咪豆音乐广播部也有更多的产业拓展规划,将逐渐拓展全国版图,让自办音乐节在更多城市“盛放”。即将到来的第十届咪豆音乐节也在积极筹备中,音乐广播部将进一步拓展咪豆品牌的全国影响力,将其举办成更大规模、更具影响力的现象级产品。(文 何菲菲)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