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旅游直通车企业代表齐聚南通崇川 为崇川文旅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23 16:49:45

  2月23日,2023崇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来自上海、杭州、安徽、南京、苏州、无锡、泰州等地百余家旅游直通车企业代表齐聚崇川,为崇川文旅的发展出谋划策。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百余家旅游直通车企业代表齐聚南通崇川 为崇川文旅发展出谋划策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崇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

  这次大会秉持“高效、创新、融合、发展”的原则,围绕崇川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崇川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了长三角地区对崇川文旅有突出贡献的旅行社和明星直通车旅游企业来崇川,就崇川如何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成为长三角休闲度假目的地、提升崇川文旅品牌知名度进行沟通交流。

百余家旅游直通车企业代表齐聚南通崇川 为崇川文旅发展出谋划策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旅游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成媛媛表示,近年来,崇川区始终坚持“文化+生态”“文化+休闲”的开发模式,积极推进“景城一体、文旅融合”的高标准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深度挖掘自身资源禀赋,不断打造优质的文旅业态,创新培育出了一批“拿得出手”的文旅新IP,满足各类游客不同的度假游玩需求。在这里,你可以泛舟濠河,尽享古护城河的旖旎风光;漫步五山滨江片区,感受江海大地的沧桑巨变;寻访环濠河博物馆群,领略张謇文化的独特魅力;游玩森林野生动物园,体验夜公园的奇妙之旅;走进唐闸北市,探寻工业遗存第一镇的历史印记;徜徉城市绿谷,偷得城市花园的半日悠闲;相约奇妙农场,收获亲子休闲的假日时光;打卡都市农业公园,乐享田园客厅的乡村生活。

  成媛媛强调,2022年,崇川区成为首批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文旅融合产业已成为崇川经济增长的新动力。2023年,崇川将有两大文旅项目向民众开放。即将对外开放的富美帽饰博物馆集展示、教育、收藏、研究、旅游等功能为一体;计划于2023年5月1日开园的森迪冰雪世界,是一座建在冰雪之上的室内主题乐园,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众多特色冰雪项目,打造一个特色的四季亲子度假室内乐园。

  2023崇川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给长三角地区明星直通车旅游企业留下美好的印象,众多旅行社的总经理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崇川的合作交流,打响崇川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共同携手创造崇川更加美好的旅游春天。(文/图 陈小雨)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