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军营建功勋 家乡传美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3:28:51

  1月17日,伴随着阵阵锣鼓声,泰州市高港区人武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口岸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将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口岸街道现役军人黄海平和奚荣仕家中,并向其父母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军营建功勋 家乡传美名_fororder_5

黄海平家人接受奖状

  黄海平服役于火箭军某部,在2022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有较大的贡献,荣立三等功。奚荣仕2018年大学毕业,毅然投笔从戎参军入伍,选择了祖国的边疆,献身稳疆兴疆、强边固防的事业中,2020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在校期间,能力提升,积极参加军事训练,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荣立三等功。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军营建功勋 家乡传美名_fororder_6

奚荣仕家人接受奖状

  一张小小的喜报,不仅凝聚了军人矢志强军的血水汗水,也记录了军属默默支持的辛勤付出。近年来,口岸街道持续开展送喜报活动,传递军地双方的温暖与关怀,让军人军属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那份荣誉感,切实提升了军人军属的尊崇感、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文/图 贾爱兰 陈森淼)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