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成果展演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5 14:04:22

  1月13日下午,位于园区金鸡湖畔的苏州中心3楼凤园人头攒动、舞乐悠扬。2022年度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成果展演展示活动成功举行,吸引了数百位市民群众驻足观赏,在这座日益恢复“烟火气息”的城市商贸地标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

2022年度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成果展演展示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5

颁奖仪式

  从第三次摘得国家文旅部“群星奖”桂冠,第四次蝉联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获奖总数第一,到全新培育打造47处省市公共文化特色空间和44支省市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从创新开展6大群众文艺赛事和百余项主题活动的全民艺术提升季,到精准面向683个社区提供992场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配送服务……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苏州市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治理模式为抓手,持续推动现代公共文化事业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年度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成果展演展示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6

颁奖仪式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苏州市的64位获奖代表分别从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红霞、国际街舞大赛冠军得主Poppin C(克里斯蒂安)等嘉宾手中接过第十九届群星奖获奖(入围)作品与苏州全民艺术提升季各项赛事活动的奖牌和证书,同步推出的7条江南文化特色空间主题线路等一系列主题成果视频,让现场观众直观、深切地感受到一年来全市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2022年度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优秀成果展演展示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图片7

群众文艺汇演

  在群众文艺汇演环节中,包括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入围节目、首届苏州原创音乐大赛冠军曲目、苏州市青年艺术圆梦计划扶持项目在内的优秀作品轮番登场。 

  苏州市各级文化主管部门与群文团队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心”公共文化配送、“我们的节日”等品牌活动为抓手,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168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惠民活动,为全市人民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苏州新实践凝聚前行的力量。(文/图 陈佳希)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