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8 16:19:51

  1月7日,由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高淳区商务局、高淳区农业农村局指导,南京淳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美德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高淳老街年货大集)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月15日,期间将为游客带来集年货采购、民俗文化展演、美食品鉴、亲子研学和体育休闲等内容为一体的文体旅融合嘉年华。

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 1

节目表演现场

  随着节目《舞狮》的开演,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高淳老街年货大集)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在老街南门广场启幕。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高淳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冠军公益基金冠军助力乡村振兴基地授牌仪式。

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 2

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高淳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副主任、老街中心主任张廷生在致辞中表示,高淳将最大程度地推出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和各地名优农产品,力争把这次活动办成有特色、有规模的交易盛会,使其成为居民和游客买年货的最佳选择。当天,奥运冠军孙海涛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家乡文旅事业助力。启动仪式上,《武术表演》《中华龙舞起来》《龙的传人》《欢天喜地》等节目连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 3

年货大集

  此次高淳老街年货大集设置了年货美食、农副特产、特色产品以及电商直播间等丰富多样的展销区。海鲜大礼包、野生大黄鱼、市井川菜、重庆卤味以及特色民俗小吃等为市民游客带去浓郁年味。活动期间,高淳老街每天定时上演4场巡演活动以及2场年味市集民俗演出活动,游客不仅能“逛吃购”,还能观看舞狮演出、旗袍秀、武术表演以及非遗展演等民俗演出,全方位感受高淳年味。

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 4

市民采购

  兔年来临,水慢城景区推出“兔个吉利”“兔个乐呵”主题系列活动。一方面,景区设置萌兔乐园,提供胡萝卜、青菜等蔬菜供游客与萌兔互动;另一方面,景区奋力营造欢乐兔年氛围,春节期间游客入园即可参与红包抽奖活动,还有玩偶、游客项目体验券和美食体验券等礼物。(文/图 虞彬 张蕊蕊)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