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城市消费节庆品牌 南通崇川“夜购来袭”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8 14:43:19

  1月7日,南通市崇川区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逛崇川·嗨新年“夜购来袭”系列活动将于1月9日晚正式启动,至2月底结束,本次活动按照“1+3+10”模式开展,即1个启动仪式,3大商圈联动促销,10余家主力商场同台竞促,联手推出系列特色促销活动;突出专题活动的策划实施,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亮点、天天有惊喜”。

  作为崇川区2023年首场促销活动,活动以南大街传统商圈、市北区域性服务商圈、中央商务区活力商圈等标志性商圈为基础,突出让利惠民与助企兴贸并举、巩固基础消费与壮大新兴业态并举、数字化赋能与产业带发展并举,进一步打响城市消费节庆品牌,提升主城崇川消费环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扩大崇川市场的辐射半径,进一步推动形成消费与供给的良性互动机制,真正实现“政府搭舞台,企业站C位,百姓得实惠”。

  “本次活动,我们鼓励商圈市场主体聚焦传统消费、大宗消费、服务消费、新型消费,竞相举办行业特色促销活动,全力释放主城崇川消费市场活力。”南通市崇川区商务局局长崔蔚霞介绍,该区精心挑选了10余家主力商场,鼓励商家抢抓节日机遇,策划各类活动,加快品牌引进,强化氛围营造,联合推出积分换购、低价折扣、发放消费券和购物抽奖等多重促销活动。截至目前,除夕节、元宵节前后10大商家策划的“南通文峰27周年庆”“金兔报新春”“万味奇遇美食节”等多个主题活动累计达20多场次,预计累计让利消费者近2.5亿。

  此外,本次活动设置了“特色主题日”,各大商场将围绕“日日有特色”目标,在春节期间连续推出特色主题促销活动,满足居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根据消费热点,活动汇聚区内各类品牌首店,并进行集中宣传发布,为大家提供有针对性的消费指引。各大商场抓住年货节、年终大促、店庆等时间节点,推出超级折扣、满额返券等优惠措施,优惠将持续到正月十五以后,真正把优惠进行到底。

  为将新年首场促销活动引向高潮,崇川区将推出“新春政策大礼包”,覆盖汽车、家电、商超、餐饮等领域,向崇川消费者首批发放1200万元新春惠民消费助力券,支持各大商家开展区域特色主题促销活动。同时,深化“四圈两群”建设,促进载体形象、业态品质双提升,加强特色街区培育,一体推进社区商业网点和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推动连锁业态进社区,争创国家级“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单位。

  下一步,崇川区将以此次促消费活动为起点,继续围绕建设更具活力的区域消费中心的工作目标,接续办好“燃情四季·乐享崇川”系列促销活动,全力促进消费潜力释放;通过举办逛崇川·嗨新年“夜购来袭”系列活动,以消费升级引领供给创新、以供给提升创造消费增长,实现更高水平的供需平衡,不断满足全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文 陈何苗)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