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利安人寿·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落地淮安
2022-09-14 13:45: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蒋硕

  9月1日,利安人寿携手江苏团省委希望办、淮安团市委在淮安开启美好的“梦想小屋”关爱行动。利安人寿捐资36万元资助建设30间“梦想小屋”,给30名淮安孩子开学之际带来“梦想小屋”。

  “梦想小屋”关爱计划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以全省6周岁-16周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主体,紧扣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为孩子们改造梦想的小屋,助力改善孩子的成长环境,关爱困境青少年,重塑他们对生活的信心,点燃他们对未来的渴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的体系,截至2022年7月31日,2022年全省已建成交付5200间“梦想小屋”。 

“利安人寿·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落地淮安_fororder_图片1

小屋改造前

“利安人寿·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落地淮安_fororder_图片2

小屋改造后

  利安人寿和省希望办关爱小组第一站来到淮安区山阳街道小虎(化名)的家,小虎今年上小学六年级,和年迈的爷爷、残疾的父亲以及姐姐、哥哥一家五口生活在一起。“梦想小屋”将一间房子隔成两边,使小虎和家人居住空间和生活质量前后发生了很大变化。

  走访结束后,利安人寿携手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淮安区举办“利安人寿·梦想改造+”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团省委希望办、淮安团市委、淮安团区委有关负责人,利安人寿总公司、江苏分公司、淮安分公司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利安人寿·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落地淮安_fororder_图片3

捐赠仪式

  淮安团市委表示各级团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工作中,发现事实孤儿生活环境简陋,亟待深层次关爱和帮助。通过当地各级团组织工作人员以及安心企业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淮安区已完成241间梦想小屋,淮安团市委将突出“准、严、广、实”,全力推进“梦想小屋”建设,用爱筑起一个个梦想的空间。

  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把做公益、行善事作为回馈社会、服务民生、教育员工的企业信条。江苏省希望办为利安人寿颁发希望工程贡献奖奖状。利安人寿作为江苏地方法人企业,将饮水思源,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希望工程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助力青少年健康发展,成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保险企业。

“利安人寿·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落地淮安_fororder_图片4

利安人寿获得希望工程贡献奖奖状

  “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设立于2012年,是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失学儿童、支援基础教育及其他经理事会批准的公益项目等。基金设立十年来,利安人寿全体员工年年捐赠,一元公益基金不断发展壮大。利安人寿依托一元公益基金,积极参与“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累计捐助109万元,资助江苏地区贫困学子280人;积极参与“梦想小屋”关爱计划,两年捐资72万元,捐建60间梦想小屋。公司荣获“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突出贡献奖”,获得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赞誉。(文/图 董晓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