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视频|南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2022-08-09 20:2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8月8日,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举行“南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牌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工组织成立仪式。南通市关工委主任、市政协原主席曹能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静等出席。

  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袁鸿飞在致辞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方位,深刻领会关工工作重要意义,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积极担负为党育人光荣使命,认真持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引领,用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依托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发挥老干部智库、报告团等团队优势,组织青少年开展寻访红色地标、主题宣讲等实践活动,筑牢青少年理想信念之基;要凝聚工作合力,激发活力,努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更好地把老同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集起来,积极投身于关心下一代事业。

  程静对活动中心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坚持立德树人、发挥阵地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展现新亮点,创造新经验,将活动中心关工委建成市级机关关工委的先进典型。

  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市管四级调研员王凯峰介绍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相关情况。长期以来,南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引导老干部报告团、智库及各兴趣团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献智出力,广泛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法制宣传,携手学校、社区组织文体爱好培训,助力教育“双减”,开展帮教演出,为培育时代新人奉献“银辉力量”。

  曹能新、袁鸿飞共同为“南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颁授牌匾。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平、市关工委秘书长王志国、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锦标等分别为活动中心关工委、银晖校外教育辅导站揭牌,颁发中心关工委顾问、委员、辅导员聘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江海印记”老干部主题教育馆。(文 陈建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