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区领导赴度假区(阳澄湖镇)调研商务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6 17:21:25

  12月14日,苏州相城区政府副区长顾敏带队走访调研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商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度假区(阳澄湖镇)十图片区、画师湖智能制造产业园、苏州中色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启南路西工业地块,深入了解了度假区(阳澄湖镇)可供工业用地等情况。随后,在度假区(阳澄湖镇)召开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可供工业用地、片区规划、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发展工业经济是度假区(阳澄湖镇)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集约化发展,加快工业用地规划调整,推动产业用地高效利用;要继续深化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现有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快推进优质项目招引,促进项目“落地开花”,为度假区(阳澄湖镇)装上高质量发展“强引擎”。(文 丁雨晨)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