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发布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6 16:06:22

  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普法领导小组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南通市海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雄,以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政耀华、区委依治办专职副主任赵丽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海门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王锋主持。

  姜勇在介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背景意义时指出,全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集中精力搞好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弘扬宪法精神的旗帜在海门大地上高高飘扬。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宪法宣传周期间,各区镇、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重点开展好“宪法进村居”“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网络”“宪法进万屏”“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等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语言和事例,讲准宪法内容、讲透宪法精神、讲活宪法要义。

  下一步,南通市海门区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引导人民群众了解宪法、熟悉宪法、信仰宪法,为推动现代化新海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法治基础。(文 张璐)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