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站 金埔园林科技创新增添“新引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7 14:39:26

  近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南京市2022年第一批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备案单位的通知》,南京市共有9家单位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站 金埔园林科技创新增添新引擎_fororder_图片1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我国实施人才战略的重要内容,建设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科研人员,能够促进高级人才向企业的“柔性流动”,是企业聚合和培养人才的有效平台和重要途径。

  科技创新,人才为本。“人才”始终是金埔园林的第一资源。公司成立金埔学院,通过完善人才引进办法、建立科学合理的培训体系、优化薪酬激励方案、加强人才成长通道建设,营造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此次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立,能够积极发挥人才服务平台的功能;与高校开展广泛产学研合作,发挥人才孵化和成果转化基地作用。

  金埔园林深耕园林行业二十余年,紧扣国家双碳战略规划和重点任务,坚持企业效率和社会效益双轮驱动,依托金埔研究院实现模式和技术的优化升级。近年来,金埔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技术人员逐年增加,为公司形成系统化的创新创造能力提供了重要保障。

  截至2022年11月,金埔研究院共主持省部级、市区级科研项目22项,获得专利授权68项,获批省级工法9项,主持或参编行业、地方和团体标准12项,制定企业内部标准3项。金埔研究院依靠基础研发成果的积累,助力公司品牌推广和上市工作。未来,金埔研究院将紧密围绕“交叉融合、联合创新、跨越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发挥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平台优势,不断吸纳和集聚优秀拔尖青年人才,充分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通过不断推动博士后队伍发展壮大,使之成为公司技术骨干的“孵化器”、科技创新的“新引擎”。

  金埔园林此次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成功获批,是政府对金埔园林过往科研能力、综合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是公司在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标志性突破。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建设规划、实施方案以及管理细则,推进工作站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未来,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也将成为公司吸纳、集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推进绿色发展与建设生态文明做出贡献。(文/图 冯艳 任铭)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