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黄巷街道广石家园社区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3 17:10:10

  11月23日上午,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广石家园社区联合无锡市康复医院、黄巷街道康惠养老服务中心(无锡康惠龙塘护理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医养社区行,康乐一家亲”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无锡黄巷街道广石家园社区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_fororder_7

健康咨询现场

  在社区广场,医护人员为老年朋友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在社区大厅内即将投入运营的黄巷街道老年人助餐中心,老年居民一起动手包馄饨,其乐融融。“医养机构的入驻,让我们老年人的居家养老有了保障。”家住广石家园一期的93岁独居老人戚小文这样说。

无锡黄巷街道广石家园社区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_fororder_8

老年居民在黄巷街道老年人助餐中心包馄饨

  梁溪区人大代表、黄巷街道广石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居委主任陈玉君表示,广石家园社区注重与医养机构加强联动,促进专业养老服务向社区、家庭延伸,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居家养老需求。社区将正式投入运营黄巷街道老年人助餐中心,为社区及周边的老年居民提供优惠和便捷的就餐服务,这也是医养机构的养老服务走进社区的成功案例。(文/图 冯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