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张浦镇金秋经贸招商活动暨德园加速区开园仪式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8 18:33:05

  11月18日,苏州昆山张浦镇举办2022张浦镇金秋经贸招商活动暨德园加速区开园仪式,海内外优秀企业同乘合作之舟,共抓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的重大机遇,共享张浦改革发展新征程的时代红利,为对德经贸架起合作桥梁、注入新的活力,助推对德经贸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让“对德合作高地”再创新高。

2022张浦镇金秋经贸招商活动暨德园加速区开园仪式举办_fororder_图片 1

启动仪式

  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平军,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国德国商会上海执行董事马铭博(Maximilian Butek),昆山市副市长钱许东,张浦镇党委书记顾向民等嘉宾出席活动。

2022张浦镇金秋经贸招商活动暨德园加速区开园仪式举办_fororder_图片 2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海内外嘉宾共同见证10家欧美项目、10家人才科创项目集中签约,8个新项目入驻德园加速区,10家开业项目获发营业执照,3个对德项目揭牌,并在张浦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十周年之际,表彰了一批突出贡献企业,这些项目计划总投资超50亿元、预计建成达产后总产值超200亿元,将为张浦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德园加速区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是张浦镇深化“强村公司(国资公司)+德园”发展模式,用于引入欧美、德资企业等优质外资项目的产业园区。德园加速区的成功开园,为张浦镇招引新项目、培育新产业搭建新平台、新载体,推动产业基础筑得更牢、创新集群建得更强、发展能力提得更高,全力推动张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张浦地处中国经济活力最强、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优的长三角腹地,是一座产业基础雄厚、创新活力迸发、营商环境优越的现代化小城。目前,已集聚威富服饰等先进欧美企业200家(其中德资企业超100家)、鲜活果汁等知名台资企业近300家、沪光股份等优质民营企业超2000家。(文/图 苏轩)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