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6 18:23:51

  11月1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磊,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园区行业协会120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 1

沈磊致辞

  大会分三个阶段开展各项选举议程,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和《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七届协会领导班子,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当选新一届会长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 2

授牌仪式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善产业结构、形成经济新增长点、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园区企业”为己任,以“促进行业有序发展”为目标,凝聚力量、深化服务,在全力保障区域人力资源供给,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 3

聘任仪式

  沈磊在发言中强调,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在做实做好服务、帮助市场主体发展方面大有可为;并对新一届协会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细耕责任田,在服务发展大局中筑牢行业强支撑;要找准发力点,在强化服务效能中把握发展大方向;要锚定新航标,在培育创新要素中塑造转型新优势。(文/图 杨钦)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