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南通站)活动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0 17:18:18

  11月10日,“创业中华·侨聚南通”——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南通站)活动开幕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侨联指导,中国侨商联合会、江苏省侨联主办,江苏省侨商总会、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侨联、南通市商务局承办。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南通的人文历史和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的特色优势以及侨商发展情况,热情欢迎侨商朋友到南通寻找实现梦想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侨商朋友发挥融通中外、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的建设和发展,做创新创业的参与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造福桑梓的反哺者,为南通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奋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侨界力量。

  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标在开幕上表示,要积极抢抓各方资源,集聚机遇,乘势而上聚力出彩;紧贴江苏新兴产业发展需求,谋定而动,精准招引。

  会上播放了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连小敏的讲话视频。连小敏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国情怀,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二是坚持自信自强,不断增强发展定力与信心;三是聚力要素创新,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和安全水平;四是要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现场,南通市商务局和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分别对招商引资环境及政策进行了推介。现场签约项目4个,金额达50亿元。

  开幕会前,与会嘉宾考察了南通创新区,11月11日还将赴如东县参观考察。(文 孙荣 陆海龙)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