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苏州)国际粉画双年展即将开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08 16:52:07

  11月12日,第五届中国(苏州)国际粉画双年展将在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开幕。本届双年展由2022年第五届中国(苏州)国际粉画双年展组委会、苏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苏州市明加美术馆(明·美术馆)、圆融艺术中心承办。

  本届双年展经过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13个国家的有效投稿作品678幅。经评选专家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本届双年展共评出国内入选作品100件,国外入选作品45件,其中18幅作品获奖。展览延续上一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国内作品做实体展,国外作品以电子图片的形式参展。

  自2014年首届中国(苏州)国际粉画双年展举办至今,该项目已迎来第八个年头。双年展期间,粉画国际论坛、艺术沙龙、创作采风及名师课堂等活动将陆续举行,为国内外艺术家、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分享创作粉画的交流平台。(文 贾弘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