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瑞普(SWEP)中国苏州工厂落户苏相合作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6 17:16:11

  近日,瑞典舒瑞普(SWEP)正式启动中国苏州工厂扩建暨搬迁项目。项目位于苏相合作区平谦产业园内,规划近1.4万平方米的厂房及附属办公楼,新工厂将作为舒瑞普(SWEP)在亚太地区的运营中心之一,为多国提供高效服务。

舒瑞普(SWEP)中国苏州工厂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10

舒瑞普(SWEP)新工厂效果图

  “这是我们加速部署全球业务发展的重点投资项目,将与舒瑞普(SWEP)全球范围内的其他厂区扩建、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项目相辅相成,为企业开启新的发展篇章、蓄势聚力。感谢当地政府在项目推进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这让我们对新项目的启动实施充满信心!”舒瑞普(SWE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乌里卡·诺德奎斯特(Ulrika Nordqvist)对项目发展寄予厚望。

  “双碳”目标下,舒瑞普(SWEP)积极发挥换热专长,在各类能源消耗型场景为行业和客户提供低碳节能的钎焊板式换热方案,助力全球实现高效可再生的能源转型。 

舒瑞普(SWEP)中国苏州工厂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11

平谦产业园效果图

  舒瑞普(SWEP)在苏相合作区打造全新工厂,将通过更为先进的数字化转型及精益生产理念实现产能和工艺优化。舒瑞普(SWEP)苏州工厂厂长张晶平表示,此次苏州工厂的扩建暨搬迁项目不仅是公司业务发展层面的里程碑,更将对公司文化建设和员工成长带来积极影响。“从长远来看,苏相合作区一系列便民基础设施及附近的交通设施均在有序规划和新建中,新工厂落成后将为我们员工提供更加舒适稳定的工作环境和更长远的职业发展机会,为工厂实现精益生产提供不竭的人才动力。项目预计于2024年底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赋能企业和行业发展。”

舒瑞普(SWEP)中国苏州工厂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12

苏相合作区鸟瞰图

  苏相合作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晨表示,接下来合作区将继续聚焦“招大引强”,做强外资引进,紧盯标杆性企业和引擎性项目,积极引进更多领军骨干企业以及“专精特新”发展方向的“隐形冠军”企业,吸引更多“竞争性强、成长性好、关联性高”的成熟型产业化项目落地,同时也将提供最优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文/图 吕力)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