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召开2022年度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8 20:46:10

  9月21日-9月23日,“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国际桥协)2022年度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本届国际桥协2022年度大会以“桥梁与结构:连接、融入、和谐”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全球范围内混凝土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经营者提供了一个高层次、多元化的交流、合作、分享平台。

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召开2022年度大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8150811

会议现场

  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IABSE)成立于1929年。经过约93年的发展,IABSE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国际协会之一,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3000多名会员。IABSE的使命是促进知识的交流,推动涵盖所有结构、所有材料和全世界的桥梁及结构工程实践,为行业和社会服务。在这些活动中,大会是IABSE最重要的年度活动。

  来自海内外的八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带来了主题报告,隔空畅谈前沿话题,分享先进理念。除了大会主报告之外,大会还分三大主题设置了21个国际平行分会场,以及两个中国专场和第六届欧维姆技术论坛。会议同期,同济大学桥梁馆设立分会场,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与南京主会场现场连接。

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召开2022年度大会_fororder_图片4

同济分会场

  企业参展方面,除了传统的线下展区,此次会议还采用最新的3D线上会展架构,打造身临其境的会议大厅、展厅,为全体参会人和参展商提供一次难以忘怀的线上会议经历。此外,大会还安排了对包括常泰长江大桥、南京五桥、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以及太湖隧道在内的江苏重点桥隧项目的线上参观及展示。

  闭幕式宣布了青年工程师杰出贡献奖的评选流程及获奖名单,并公布了IABSE后续两年的会议活动时间与地点安排。(文/图 苏轩)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