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山水画研究会成立首届会员作品特展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9 13:12:09

  近日,江苏山水画研究会成立首届会员作品特展举办。

  近年来,由于科技生活的加速发展,大众的审美心态以及对自然的感悟也有所改变,对绘画的表现和观念也呈现不同的艺术语境,向多元化转变。画家在感受到祖国建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取得丰硕成果后表达出来一种新的创作状态和创作热情。

繁华也悠然——“喜迎二十大”江苏山水画研究会成立首届会员作品特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19094224

  观展现场

  2022年,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精心组织了此次会员作品展,共征集100余幅山水画作品,多视角地呈现了会员作品的艺术风格和笔墨语言,其中以反映祖国建设、绿水青山和美丽风光的为主题的作品居多。

 繁华也悠然——“喜迎二十大”江苏山水画研究会成立首届会员作品特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190942241 

观展现场

  江苏省山水画研究会的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江苏省文德山水画研究会,举办过许多艺术活动和山水画大展,对江苏的文化建设做出过重要的贡献。2015年换届以来在新一届带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研究会认真落实关于全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推动研究会的传承与创新。近年来,研究会先后到学校、社区和部队,在展示研究会创作成果的同时,与他们交流、辅导和学习,真正让艺术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文/图 程迟)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