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中级法院在胡埭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6 17:09:01

  9月15日,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钱斌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接待选民代表,倾听民声、汇聚民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滨湖区法院、胡埭镇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无锡市中级法院到胡埭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钱斌认真听取胡埭镇龙延村村委会负责人关于龙延村村情、发展情况的介绍,向村民详细了解龙延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村民代表反映,龙延村一座修建八十多年的清云桥和一个使用三十多年的排涝站亟待改造。 

无锡市中级法院到胡埭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 3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现场调研

  钱斌仔细询问情况,一一记录,并到现场查看老桥和排涝站现状。钱斌表示,将积极协调滨湖区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村民关心关注的桥、站改造问题。

  钱斌指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是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扛起光荣新使命、展现履职新风采”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今后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常态化开展“两走进两为民”活动,定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民情民意,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文/图 张圣斌 朱远明)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