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13:45:57

  近年来,邮储银行坚持把“三农”金融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把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努力破解乡村农户融资难题,为广大农民干事创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2022年6月,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在“乡村振兴示范乡镇”扬中市八桥镇设置信贷联络点,挑选2名专职客户经理,“划片包干”走访八桥当地乡镇村委及辖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同时,以八桥镇为中心,以点带面辐射走访油坊镇、西来桥镇,进一步拓展服务乡镇市场。近2个月时间,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新建信用户17个,累计受理小额贷款超100万元,均落实放款;受理消费贷款16笔超400万元,已放款13笔近3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一如既往地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继续加快创新步伐,深耕农村市场,加速推进“极速贷”“线上信用户贷”等线上贷款发展,继续最大化发挥普惠金融的先天优势,将更多金融活水持续精准引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全面推进三农业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文 张倩倩)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