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2022年系列展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7 19:52:13

  为充分展示我国气体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扩大国内外的产品和技术交流、合作范围,构建气体行业新发展格局,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氢能、加氢站及燃料电池设备、技术展览会”,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中国电子气体生产与利用百人会主办的“2022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于9月7日——9月9日在南京举办。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2022年系列展会在南京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071345112

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展会同期将举办“2022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及供气设备、技术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医用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还将举办“2022中国电子气体高峰论坛”“2022中国氢能发展峰会”“2022中国消防气体工程高峰论坛”“2022中国氢医学及气体健康高端论坛”“后疫情时代医用氧制备与应用高峰论坛”“电子特气分析技术高端论坛”“LPG发展高端论坛”“气体行业信息化数字化高端论坛”和“线上海外直播”等论坛及活动。

  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举办的“中国国际氢能、加氢站及燃料电池设备、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等系列展会,将展示我国气体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扩大国内外的产品和技术交流、合作,构建气体行业新发展格局;该展会将更具权威性、专业性,无论从展商数量、专业观众人数、展示展品内容、科学技术含量、专业化程度以及展出效果,均堪称全球气体行业领先水平。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2022年系列展会在南京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07134511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受到行业企业大力支持,行业各大气体公司及装备企业等踊跃报名参展。现有首钢气体、派瑞特气、杭州杭氧、中科富海、中石油、苏州金宏、中泰股份、兴鲁空分、苏州制氧、中集安瑞科、派瑞氢能、国富氢能、环宇京辉、特莱姆、江苏盛泰、江苏深绿、北京天海、中材科技、浙江金象、汉兴能源、心连心深冷能源、金盾压力、浙江蓝能、豪顿化工、厦门和丰利、无锡永捷等企业参展。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2022年系列展会在南京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071345111

展会现场

  据了解,伴随我国经济的发展,工业气体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自1999年以来,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已经举办了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伴随行业发展不断拓展,本届展会新增了新能源、燃料电池、液化天然气、医用气体、氢医学领域的设备、技术、产品等展览展示。中国气体协会系列展会现已发展成为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展会。(文/图 宁博)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