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5 17:33:01

  9月5日,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二次会议在泰州召开,组委会主任、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本届省运会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背景下举办的,各有关方面践行“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理念,办成了一届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高水平体育盛会。

  陈星莺强调,江苏省要以本届省运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努力巩固竞技体育现有优势项目,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竞技体育为国争光能力;要着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要发挥省运会等重要赛事活动拉动作用,积极培育体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要加快建立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努力培养终身运动者,着力提升融合发展水平;要传承弘扬好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强化赛事活动安全监管,确保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安全有序。

  组委会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体育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 刘璇)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