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文明办领导赴度假区(阳澄湖镇)调研文明村镇建设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5 14:59:40

  近日,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芳赴度假区(阳澄湖镇)清水村调研文明村镇建设情况。度假区管理办主任、阳澄湖镇党委书记沈建,相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尚向科及度假区(阳澄湖镇)相关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苏州市文明办领导赴度假区(阳澄湖镇)调研文明村镇建设工作_fororder_图片4

杨芳一行现场调研

  杨芳首先考察清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查看了活动场所、组织框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布情况。随后,杨芳考察了村综合文化中心、农家书屋、儿童之家,查看了阵地的环境卫生、日常管理情况。最后,杨芳考察了村庄环境,仔细查看村庄内车辆停放、路面以及河道环境卫生情况。

  杨芳强调:“全国文明村的建设要强化日常管理和引导,通过扎实的举措,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村庄环境、文明秩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群众需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引导百姓争做文明人,传播文明新风尚;因地制宜不断强化服务群众的阵地建设,积极开发地方志愿资源、主动对接各级志愿资源,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文/图 李宏伟)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