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合理划线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30 18:43:21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和志愿者开展辖区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维护工作。

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合理划线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_fororder_4

增补模糊不清的停车线

  执法队合理增补非机动车停车线,秉承“应划尽划”的原则,逐一对模糊不清的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增补,尤其是农贸市场、学校周边、医院以及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区域,增划非机动车位并增设非机动车停放标识;加强日常管理,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及时进行规范;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引导市民文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

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合理划线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_fororder_5

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

  截至目前,西善桥街道综合执法局共出动50余人次,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40余处、约420平米,补划100余处、约1200平米。

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合理划线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_fororder_6

增划停车标识

  下一步,西善桥街道综合执法局将持续推进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严格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良好的城市面貌。(文/图 李慧)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