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警方:微光讲堂汇“小我”微光聚奋进伟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9 16:43:10

  近日,“启警微光”专栏一直都是南通启东公安民警热议的话题。自2020年6月创刊以来,南通启东公安微警务“启警微光”专栏深受广大民警欢迎。两年来,85期专刊推文、255人次微光民警在专刊平台得到了呈现和展示。

  微光的心声是拼搏的回声

  8月26日,南通启东市公安局在启东市公园道3号馆举办“启警微光讲堂”,旨在通过线下交流讨论、分享感悟的形式,进一步擦亮微光品牌底色,凝聚起“挑大梁、扛重责”的“启警力量”。

  活动现场,“江苏省优秀人民警察”海复所社区民警邱允辉、收到7000余群众联名感谢信的寅阳所社区民警张念兵、即将退休依然战斗在办案一线的经侦大队民警黄正祥、一年抓获12名逃犯的“好人民警”周沈、首届南通“最美辅警”获得者张国荣等5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从警历程心声和微光感言。

  随后,来自一线实战单位的“新生代”微光代表,青年民警李寒瑜、何帅锋、桂杨、张琦等4名青年民警“微光代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立足岗位职责,坚定表达了“战时有我、有我必胜”的无悔决心,纷纷表示,要在实战中拼搏成才,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和群众的信赖。

  内心的分享激扬起奋进的力量

  活动期间,南通启东市公安局还举行了“东疆蓝盾”朗诵社团成立授牌仪式,社团由来自启东公安队伍的12名朗诵爱好者组成,这是继摄影社团、自行车社团、书法社团、文艺小分队之后的第五支警察文化队伍。

  新时代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广大民警要有勇担时代重任的自觉。“启警微光”作为启东公安“逢优必宣”导向的主要载体,将更加发挥好线上线下的阵地作用,全方位展现身边的、一线民警的优秀事迹,以“微光成炬”效应凝聚起坚定信心、奋楫争先的强大动力。(文 孙鼎 朱娴)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