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南京夜经济 “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释放创新名城消费新活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5 17:26:43

  8月19日傍晚,南京依然热浪滚滚,结束一周忙碌工作的夜晚,比热浪更热情的是在新街口德基广场热力开启的“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持续两个周末的微醺季,抓住夏季炎热的尾巴,在时间与空间交错中,点燃夜的精彩。

点亮南京夜经济 “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释放创新名城消费新活力_fororder_26

“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

  小酒馆作为新兴“饮酒社交”的承载体,成为夜间经济的发展新模式。此次“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将近30家酒馆“打包”至中华第一商圈核心地标德基广场,一次性满足青年群体休闲、社交、打卡需求。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差异化服务与体验内容,本次市集的商户准入门槛颇高。除了具备酒水品质过硬、创意够新的硬实力之外,每个品牌自身都有着清晰的品牌定位与经营特色。

点亮南京夜经济 “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释放创新名城消费新活力_fororder_27

活动现场

  琳琅满目的酒类产品之外,门票礼包也是看点十足。从可爱有趣的周边文创到线下27家门店的第二杯半价喝酒季度卡,再到口袋读物《FLOW·今天小喝喝》微醺主题读物……线上与线下消费场景融合的新消费模式加载在礼包之中,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之买单。

点亮南京夜经济 “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释放创新名城消费新活力_fororder_28

现场制作的酒类产品

  以微醺之名,“还有生活·cheers微醺季”携手优质新兴品牌、商业地产,将城市文化与新生潮流相结合,以承载年轻人活力的互动活动为引领,培育新的消费场景,吸引年轻人走进城市的夜晚。活动不仅为青年人打造了一场属于自己的城市生活新风尚,也在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引爆了微醺的力量。作为策应南京国际消费节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

  自2021年3月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28部门联合印发《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以来,各省、市、地区相继出台一系列进一步培育新型消费、鼓励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持续挖掘新型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包括咖啡节等在内的城市文化生活市集类活动以及微醺等“夜”消费活动多点开花,在提振经济发展、加速消费潜能释放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元的场景式消费体验,成为城市文化传播的新名片。

  在接下来的9月和10月,消费类新媒体品牌还有生活将推出“还有生活节”“还有咖啡节”等重磅原创青年力活动,持续丰富青年生活,擦亮南京城市名片。(文/图 秋秋)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