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竹行派出所扎实开展特种行业场所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2 17:23:58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提高辖区特种行业治安管理工作效能,8月21日,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竹行派出所社区民警殷飞与协管员来到辖区旅店、洗浴、网吧、液化气站及所有加油站等特种行业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对用火用电、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强化特种行业安全防范意识,预防、遏制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竹行派出所扎实开展特种行业场所风险隐患排查工作_fororder_图片2

民警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行业场所是否持有相关证件证照、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旅店是否严格实行入住人员实名登记、网吧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是否存在吸烟现象、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期间,共检查宾馆旅店9家、足疗店18家、洗浴中心7家、网吧2家,发现网吧内存在吸烟现象,1家旅店未按规定登记入住旅客身份信息。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相关场所及人员作出行政处罚。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特种行业的经营秩序,提高了行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下一步,竹行派出所将持续加大行业场所清查力度,严厉打击和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文/图 席如明 孔钰璋)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