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开工仪式在苏州市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9 22:07:09

  8月19日上午,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开工仪式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苏州站)开幕式于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举行。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王旭升,通用技术中国汽研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鑫铭等共同出席。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宋长宝主持开工仪式。

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开工仪式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苏州站)开幕式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11

开工仪式

  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是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在华东地区的结算中心、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产业孵化中心和管理中心,基地位于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占地约122亩,主要仪器设备1000余台(套),预计2024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布局规划了新能源、智能网联、电子通信与软件、特色零部件与材料测试四大研发中心,以及新能源大数据、汽车后市场运营、智能网联汽车人才教育、工业互联网四大平台。基地将立足华东,辐射全国,重点覆盖江苏省及长三角区域新能源智能网联的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形成提供全开发周期的一体化研发检测服务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

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开工仪式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苏州站)开幕式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12

中国汽摩运动联合技术中心揭牌仪式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詹郭军对活动进行致辞,并简单介绍了中汽摩联技术研究中心情况。中汽摩联副主席何建东、中国汽研副总经理王红钢共同揭牌。

  开工仪式上,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开工仪式正式举行。仪式最后,2022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苏州站)比赛发车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明确了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华东总部基地的发展远景,还将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助力区域产业发展。(文/图 刘安琦)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