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携手华润怡宝“夏日送清凉” 致敬户外工作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9 22:00:07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8月18日,华润万家携手华润怡宝,跟随着“清凉苏州”志愿者团队的步伐,一起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供电和燃气抢修工人、河道和环卫保洁人员、消防指战员、交警和派出所执勤人员以及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一线人员等群体送清凉。

华润万家携手华润怡宝送清凉,致敬户外工作者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活动现场

  华润万家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吴中区木渎镇的京东配送仓库,为快递小哥们送上了一箱箱纯净水、饮料,以及装满毛巾、香皂、沐浴露、风油精、花露水等用品的“清凉大礼包”。一帮年轻的小伙子们,负责木渎片区的京东配送,每日投递量多达2500多单,几乎天天连轴转。“每天忙着为别人派送快递,没想到我们自己收到了一份清凉大礼包,真是太感动了。”被晒得黝黑的快递小哥张雷说。

  华润万家江苏区域总经理张海贵表示:“作为民生企业,华润万家已连续多年举办‘夏日送清凉’爱心行动,除了参与‘清凉苏州’志愿服务活动外,在苏州区域的28家门店设立了清凉点,户外工作者可以在清凉点领取免费饮用水,稍作休息,这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

华润万家携手华润怡宝送清凉,致敬户外工作者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为户外工作人员送清凉

  多年来,华润万家的每一家门店,不仅是消费者喜爱的购物场所,也是盛夏时光里城市守护者的避暑胜地。华润万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公众对高温户外工作者的关注,共同为建设和谐社区、共创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文/图 陈嘉玲)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