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区开展“苏亚护蕾行动” 用心用情守护花蕾成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8 11:05:58

  为加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8月17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海州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联合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海州区“苏亚护蕾行动”暨困境儿童夏季送爱心活动。

连云港海州区开展苏亚护蕾行动 用心用情守护花蕾成长_fororder_图片1

“苏亚护蕾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苏亚护蕾行动”是由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善款资助,以企业冠名的慈善项目,也是海州区慈善总会为践行“慈心为本、善举为民”理念而精心打造的慈善济困项目。本次活动根据海州区2022年的实际情况,经海州区慈善总会和区民政局协商,联合爱心单位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对全区345名困境儿童进行看望慰问。

连云港海州区开展苏亚护蕾行动 用心用情守护花蕾成长_fororder_图片2

对困境儿童进行慰问

  海州区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困境儿童是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最为关注的群体之一,小小的“温暖礼包”倾注着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与关爱,海州区慈善总会将会同区民政局,常态化开展全区困境儿童关爱活动,构筑起守护困境儿童的社会防线,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文/图 杨晓晴)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